揪麻吉旅遊 包車服務





















服務對象


團體旅遊  / 家族旅遊    /  員工旅遊   /  寵物旅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、員工

汪喵寵物巴士願景

旅遊中的「移動與路途」不僅僅是從出發點到達目的地,更是整趟旅程中最奇幻的美好時光。


汪喵寵物巴士 專屬理念

作為熱愛寵物的你,我們不僅為「您與毛孩」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服務,提供毛孩安全帶,為了營造溫馨且可愛的特色,還透過精心的車內佈置與寵物的變裝衣服,也為巴士塗漆的吉祥物哈吉Logo與顏色,使您可以在旅途中擁有別緻的享受。

將高品質的旅遊服務帶給每一位「旅客」!當您踏上我們風格獨特的巴士,由專業的駕駛團隊操控,享受著專業的服務管理,也會定期為巴士消毒清潔,我們的理念一直都是「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」,不斷成長以提供更舒適且精緻的服務給您。

在汪喵寵物巴士上,我們祝福您和毛小孩有一趟旅途愉快,充滿美好回憶!









哈吉巴士出遊影片

寵物巴士照片集

巴士介紹43人座   /    Volvo車系  /   四排椅    

寵物巴士出團紀錄


費用

歡迎私訊我們您的需求 

請按此私訊

注意事項

車輛會依據派車狀況做調配,假日如需指定寵物專車請提早三個月儘早預約!
預約專車時請提供/出發日期/詳細行程,專員才能詳細報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