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() 勞動節假期|新竹隱世茶園步道一日遊

09:20台北出發


上午09:20  台北忠孝新生捷運2號出口  集合出發

原先為台北車站集合,因台北車站人潮、客運眾多,不易毛家長上下車,且危險,團隊討論後改為忠孝新生2號出口集合,忠孝新生2號出口為捷運藍線、橘線交接,出口內有洗手間、出口外有小公園方便毛孩上廁所,且有便利商店可購買食品!相當便利~

第一天

09:20出發-11:00野也 Cafe咖啡(午餐自理)-13:00茶香步道-14:30湖口老街-湖口好客文創園區-16:30返程

寵物友善野也 Cafe咖啡(午餐自理)

簡約純白係寵物友善咖啡廳,有提供鹹食、輕食及甜點,也有超美麗的戶外用餐區!
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

因目前餐廳尚未開放訂位,如碰公休,將會改為其他餐廳!敬啟見諒

照片選自:現在夯什麼

茶香步道

新竹縣湖口老街後山近來新開放的茶香步道,除了風光明媚的台地茶園,神秘的碉堡遺跡錯落其間,還可遠眺市區景緻,意外成為熱門打卡景點,秋高氣爽的宜人氣候,吸引許多民眾闔家同遊,一趟賺飽無敵美景和特色產業的小旅行

湖口老街

湖口老街昔日因「大湖口火車碼頭」鐵路的開發而繁榮,以三元宮為中心,包含街頭、橫街與新街3條街,由舊車站原址上建造的天主堂至街底縣定古蹟三元宮全長約300公尺,寬約10公尺的街道,房舍全部以紅磚為建材,牌樓立面屬於羅馬巴洛克建築,架構採閩南式,兩側為長條形店舖住宅,街道上除了當地居住的人家,也有老診所、文史工作室、咖啡廳、餐廳,特有的懷舊與藝術氛圍,吸引著無數的文人墨客造訪遊歷。

湖口好客文創園區

好客文創園區提供獨立工作者及藝文創作者一個展現空間及舞台,也準備了豐富的傳統客家人日常生活及文化擺設,包含兩排整齊的傳統客家紅磚牆牌樓、圓形建築的好客樓及戶外廣場,無論是室內還是戶外都有相當好的活動空間,除了在室內參觀,走出戶外廣場也是孩子們遊玩的好場地,偶爾會有戶外市集

報名費用:

5/1出發
1800元(一人一毛)
3600元(兩人一毛)
3600元(兩人兩毛)


費用包含說明



報名須知

【注意事項】

l   本行程成團人數為16人(含),每團將派遣領隊隨行服務。

l   最低出團人數:16 人,未達人數則改延期或退費

l   如多攜帶毛孩加購300元清潔費

l   若遭遇不可抗力之因素,導致行程無法成行,在出發日前取消,一切依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條款為準則。

l   若本團毛爸、毛媽報名後,若因個人因素欲取消參團時,權利義務也是依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的條款為準則。

l   如行程中遭遇下雨,旅行社有權更改與調整行程內容。

l   團費費用不含寵物保險。

l   狗狗為家中的一份子,更是毛爸、毛媽心中的寶貝,所以在旅遊過程中請小心看顧,以防走失,如不慎發生走失、意外或生病、互咬等狀況,毛爸、毛媽們需自行負責。

l   旅遊期間,在任何時間及地點,下車時,請務必全程使用牽繩帶您的毛小孩溜躂!

l   旅遊途中因為有許多狗狗彼此交際與互動的機會,請務必要打預防針,敬請務必配合!

l   若您的寵物在任何地方大小便,請務必一定要清理乾淨!讓我們成為有禮貌及道德的愛寵物人士。

l   年紀太小、太老、發情期的毛寶貝,敬請避免長途旅行。

l   本團搭乘交通工具為中型或大型巴士,勿讓毛小孩的爪子刮傷座椅,若情形嚴重,可能需要擔負賠償之責。

  

報名時請提供

1. 主人姓名、同行友人:

2. 聯絡電話:

3. 身分證字號:

4. 出生年月日:

5. 毛孩姓名:

6. 毛孩品種:

7. 毛孩體重:

8. 毛孩生日:

 

毛孩注意事項

毛孩上車前,記得要先讓毛孩上廁所唷!尚未結紮之男寳寶請穿禮貌帶或尿布,容易掉毛的毛孩請記得攜帶墊子或大毛巾墊,墊在椅上。

出遊時請記得攜帶

1.牽繩+胸背、胸背帶或推車

2.水、碗、水壺

3. 拾便袋、尿布

4.毛孩餐點請自行準備

 

寵物友善用餐公約

進入餐廳前,請讓毛孩在室外上廁所,進入室內用餐,全程需用牽繩或推車,男生毛孩建議使用禮貌帶,毛孩不離視線,如不小心上廁所,請務必趕緊自行清潔


特色餐廳為汪喵團隊爭取開放入內,部分餐廳空間有限,敬請見諒!

寵物友善餐廳需你我一起維護,才能讓更多家長在未來可以永續使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