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6(六) 新竹峨眉湖風鈴木一日遊
一起漫步峨眉湖步道,幸運時還能遇到花鈴木花季!

08:30台北忠孝新生出發

08:30台北忠孝新生捷運2號出口集合出發

原先為台北車站集合,因台北車站人潮、客運眾多,不易毛家長上下車,且危險,團隊討論後改為忠孝新生2號出口集合,忠孝新生2號出口為捷運藍線、橘線交接,出口內有洗手間、出口外有小公園方便毛孩上廁所,且有便利商店可購買食品!相當便利~

第一天

08:30台北忠孝新生出發-11:30北埔老街擂茶體驗-13:00北埔老街午餐自理

15:00峨眉湖綠能遊船、峨眉湖環湖步道(欣賞風鈴木)-16:30返程

北埔擂茶體驗~

在台灣擂茶為客家人招待貴客的一種茶點,擂為研磨之意,以陶製擂缽將茶葉,花生,芝麻等原料研磨後沖入沸水調勻,再加米粒(經過浸泡,蒸煮,曝曬,拌炒而成)後飲用。擂茶能解渴,能充飢,亦可當保健飲料。

本次安排包場北埔擂茶堂_拾歲,讓大家一起製作擂茶品嚐麻糬!

北埔老街

北埔老街在清領時期曾是北埔最熱鬧的商業中心,現今短短200公尺老街就有7座古蹟,古蹟密集度為全台灣之冠。舉凡國定古蹟金廣福公館、天水堂,還有縣定古蹟慈天宮、姜阿新洋樓,都讓人大開眼界。在老街可以品嚐到以客家為主的美食,像最道地的客家擂茶和著名的石柿餅,整條街看不到大型的連鎖商店進駐,保持著一股純樸的氣息。

峨眉湖遊船

峨眉鄉公所打造峨眉湖水上觀光廊道,引進太陽能加電池作為動力來源的綠能遊艇,船速緩慢悠遊,航程經過吊橋、彌勒大佛、湖中小島、候鳥生態區等景點,峨眉湖腹地廣闊、山高水深,位處台三線純樸的客家庄、竹苗交界處間接造就了神秘清幽的印象。 

峨眉湖環湖步道

峨眉湖位於新竹縣峨眉鄉富興村與湖光村交接處,本體其實為第一座國人自行設計興建的水庫,稱大埔水庫,主要是供應灌溉及工業用水,也有防洪功能。2000年內政部解除水庫保護令遂讓峨眉湖開始發展觀光。 來到峨眉湖,首先映入眼簾的除了廣闊湖面,還有環湖步道,若要欣賞各種角度的湖畔之美,不妨走上一圈。


3/16(六)出發


一人一毛:2200元
兩人一毛:4400元
兩人兩毛:4400元


費用包含說明

 


報名須知

【注意事項】

l   本行程成團人數為16人(含),每團將派遣領隊隨行服務。

l   本行程成團人數為16人(含),每團將派遣領隊隨行服務。

l   最低出團人數:16 人,未達人數則改延期或退費。

l   出發前14天會告知是否成團,出發前一週提供行前通知及座位表,如有特殊需求務必提出!

l   如多攜帶毛孩加購300元清潔費

l   若遭遇不可抗力之因素,導致行程無法成行,在出發日前取消,一切依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條款為準則。

l   若本團毛爸、毛媽報名後,若因個人因素欲取消參團時,權利義務也是依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的條款為準則。

l   如行程中遭遇下雨,旅行社有權更改與調整行程內容。

l   團費費用不含寵物保險。

l   狗狗為家中的一份子,更是毛爸、毛媽心中的寶貝,所以在旅遊過程中請小心看顧,以防走失,如不慎發生走失、意外或生病、互咬等狀況,毛爸、毛媽們需自行負責。

l   旅遊期間,在任何時間及地點,下車時,請務必全程使用牽繩帶您的毛小孩溜躂!

l   旅遊途中因為有許多狗狗彼此交際與互動的機會,請務必要打預防針,敬請務必配合!

l   若您的寵物在任何地方大小便,請務必一定要清理乾淨!讓我們成為有禮貌及道德的愛寵物人士。

l   年紀太小、太老、發情期的毛寶貝,敬請避免長途旅行。

l   本團搭乘交通工具為中型或大型巴士,勿讓毛小孩的爪子刮傷座椅,若情形嚴重,可能需要擔負賠償之責。


毛孩外宿時注意事項



報名時請提供

1. 主人姓名、同行友人:

2. 聯絡電話:

3. 身分證字號:

4. 出生年月日:

5. 毛孩姓名:

6. 毛孩品種:

7. 毛孩體重:

8. 毛孩生日:

 

毛孩注意事項

毛孩上車前,記得要先讓毛孩上廁所唷!尚未結紮之男寳寶請穿禮貌帶或尿布,容易掉毛的毛孩請記得攜帶墊子或大毛巾墊,墊在椅上。

出遊時請記得攜帶

1.牽繩+胸背、胸背帶或推車

2.水、碗、水壺

3. 拾便袋、尿布

4.毛孩餐點請自行準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