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3蕾蕾好友日桃園跑跑一日遊

歡迎柯基犬一起同歡

其他品種毛孩也歡迎一起來玩

無限草皮跑跑日

特別安排:毛孩攝影師隨團攝影
每組家庭皆可拿到12張精修照片

08:00台北忠孝新生捷運2號出口集合出發

原先為台北車站集合,因台北車站人潮、客運眾多,不易毛家長上下車,且危險,團隊討論後改為忠孝新生2號出口集合,忠孝新生2號出口為捷運藍線、橘線交接,出口內有洗手間、出口外有小公園方便毛孩上廁所,且有便利商店可購買食品!相當便利~

第一天

08:00出發-09:00三坑自然生態公園-三坑老街-12:00午餐:村子裡The Village(含每人餐點)
-14:00石門大草坪(毛孩趣味競賽)-15:30返程

三坑自然生態公園

三坑自然生態公園位於景色優美的石門水庫大漢溪畔,佔地約3.8公頃,以佔地廣大的生態湖與周邊大草坪休憩區為主體,全區採用生態工法建造,並大量種植當地的原生花草樹種,將生態公園融合了自然景觀,並且規劃有休憩公園、涼亭、木拱橋、戲水渠道等設施,還可串連三坑自行車道,創造出休閒的運動健身空間。

 

三坑老街

三坑子老街就位於桃園市龍潭區,範圍大致上是以永福宮為聚落的核心,向外至黑白洗,老街呈現外窄內寬的型態,饒富古味,吸引許多遊客駐足。三坑子老街保留了客家的傳統特色,另外也是「大尾鱸鰻」、「愛讓我們在一起」等片拍攝地,值得一遊。  

午餐:村子裡The Village(含每人餐點)

桃園龍潭靜謐巷弄內,舒服明亮的用餐空間,走出戶外景觀台,放眼就能欣賞到大平紅橋與田園美景!
主餐選一(含主餐、前菜、飯、飲品):黑胡椒照燒雞腿、赤味增松阪豬、味增鹽烤鮭魚、綠咖哩燉牛肉(辣)、素食炒烏龍

石門大草坪(毛孩互動遊戲)

位於石門水庫管理局前的石門大草坪相當寬闊,總是吸引許多大小朋友來此放風箏、踢球或野餐,周圍還有許多木麻樹、樟樹,提供民眾涼蔭休息,一旁的宿舍區更植有許多櫻花樹,每逢春季櫻花綻放,美不勝收。另外,石管局也是「我的少女時代」、「行走的樹」、「五月一號」等多部國片取景地。
歡迎家長攜帶野餐墊一起放鬆野餐吧!


『汪喵啾了走 隨團毛孩攝影』
1.照拍攝片內容:一人12張攝影師精選修圖照片,包含主人與毛孩如果攝影師有多拍攝也會提供給家長們唷!
2.照片給予時間:出團結束後五天內

3.照片給予方式:使用雲端連結

4.拍攝建議:建議當天穿著可以穿著素色衣服褲子,或是與自己毛孩色系相近的照片,會拍起來比較好看,例如:白、卡其、藍...等淺色系衣服


攝影師作品參考

報名費用:

2500元/每人
未帶毛孩扣200元

費用包含說明

報名須知

【注意事項】

l   本行程成團人數為16人(含),每團將派遣領隊隨行服務。

l   最低出團人數:16 人,未達人數則改延期或退費

l   如多攜帶毛孩加購300元清潔費

l   若遭遇不可抗力之因素,導致行程無法成行,在出發日前取消,一切依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條款為準則。

l   若本團毛爸、毛媽報名後,若因個人因素欲取消參團時,權利義務也是依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的條款為準則。

l   如行程中遭遇下雨,旅行社有權更改與調整行程內容。

l   團費費用不含寵物保險。

l   狗狗為家中的一份子,更是毛爸、毛媽心中的寶貝,所以在旅遊過程中請小心看顧,以防走失,如不慎發生走失、意外或生病、互咬等狀況,毛爸、毛媽們需自行負責。

l   旅遊期間,在任何時間及地點,下車時,請務必全程使用牽繩帶您的毛小孩溜躂!

l   旅遊途中因為有許多狗狗彼此交際與互動的機會,請務必要打預防針,敬請務必配合!

l   若您的寵物在任何地方大小便,請務必一定要清理乾淨!讓我們成為有禮貌及道德的愛寵物人士。

l   年紀太小、太老、發情期的毛寶貝,敬請避免長途旅行。

l   本團搭乘交通工具為中型或大型巴士,勿讓毛小孩的爪子刮傷座椅,若情形嚴重,可能需要擔負賠償之責。


寵物友善用餐公約

進入餐廳前,請讓毛孩在室外上廁所,進入室內用餐,全程需用牽繩或推車,男生毛孩建議使用禮貌帶,毛孩不離視線,如不小心上廁所,請務必趕緊自行清潔


特色餐廳為汪喵團隊爭取開放入內,部分餐廳空間有限,敬請見諒!

寵物友善餐廳需你我一起維護,才能讓更多家長在未來可以永續使用!


  

報名時請提供

1. 主人姓名、同行友人:

2. 聯絡電話:

3. 身分證字號:

4. 出生年月日:

5. 毛孩姓名:

6. 毛孩品種:

7. 毛孩體重:

8. 毛孩生日:

 

毛孩注意事項

毛孩上車前,記得要先讓毛孩上廁所唷!尚未結紮之男寳寶請穿禮貌帶或尿布,容易掉毛的毛孩請記得攜帶墊子或大毛巾墊,墊在椅上。

出遊時請記得攜帶

1.牽繩+胸背、胸背帶或推車

2.水、碗、水壺

3. 拾便袋、尿布

4.毛孩餐點請自行準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