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31(日)出發 宜蘭濱海拉拉車體驗一日遊

07:30台北出發
特別安排宜蘭龜山島海濱拉拉車體驗,不會騎車也OK、大小毛孩通通沒問題
下午再到傳藝中心幫毛孩祈福點心燈!

07:30台北忠孝新生捷運2號出口 集合出發

原先為台北車站集合,因台北車站人潮、客運眾多,不易毛家長上下車,且危險,團隊討論後改為忠孝新生2號出口集合,忠孝新生2號出口為捷運藍線、橘線交接,出口內有洗手間、出口外有小公園方便毛孩上廁所,且有便利商店可購買食品!相當便利~

第一天

07:30台北出發-濱海拉拉車體驗(美景導覽+三星蔥油餅製作 DIY)
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-午餐:芒草café (午餐自理)-宜蘭傳藝中心(含門票)-傳藝中心毛孩點心燈-16:00返程

濱海拉拉車體驗
(美景導覽+三星蔥油餅製作 DIY) 

全長來回行程約7公里 50分左右,全程 眺望世界 獨一無二 ,大自然造物奇景 朝日龜山島  即自由行拍照取景留念 依伴著 湛藍的太平洋海岸線前行, 全程導覽員精彩解說輕快音樂伴隨行!

芒草café
午餐自理點餐/有毛孩餐) 

座落於壯圍沙丘園區2F餐廳由廢墟餐廳團隊進駐,葉書佑行政主廚前身服務為涵碧樓,曾參加海外國際大賽THAIFEX極限廚師挑戰賽,在22個國家中,團隊拿下個人組1金,團隊七銀殊榮

宜蘭傳藝中心(含門票)

園區內有三個建築可以參觀,包含文昌祠、宜蘭首位舉人黃纘緒的故居以及廣孝堂,三者皆有其特色,更是當地藝術文化的代表。園區內還有眾多景點可以參觀。在傳藝大道上,眾多的特色手作攤販讓你看得目不暇給,廣場上還有精彩的現場表演可以觀賞。

室外毛孩皆可落地!如需要逛商店毛孩需要推車

毛孩點心燈

有全國首創「毛孩點心燈」的祈福活動,我們安排大家在傳藝中心的文昌祠為毛小孩點燈,透過疏文、點燈、文昌祈福水、平安符的祭拜儀式,保佑毛寶貝們健康!

報名費用:

 

費用包含說明


報名須知

【注意事項】

l   本行程成團人數為16人(含),每團將派遣領隊隨行服務。

l   最低出團人數:16 人,未達人數則改延期或退費

l   如多攜帶毛孩加購300元清潔費

l   若遭遇不可抗力之因素,導致行程無法成行,在出發日前取消,一切依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條款為準則。

l   若本團毛爸、毛媽報名後,若因個人因素欲取消參團時,權利義務也是依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的條款為準則。

l   如行程中遭遇下雨,旅行社有權更改與調整行程內容。

l   團費費用不含寵物保險。

l   狗狗為家中的一份子,更是毛爸、毛媽心中的寶貝,所以在旅遊過程中請小心看顧,以防走失,如不慎發生走失、意外或生病、互咬等狀況,毛爸、毛媽們需自行負責。

l   旅遊期間,在任何時間及地點,下車時,請務必全程使用牽繩帶您的毛小孩溜躂!

l   旅遊途中因為有許多狗狗彼此交際與互動的機會,請務必要打預防針,敬請務必配合!

l   若您的寵物在任何地方大小便,請務必一定要清理乾淨!讓我們成為有禮貌及道德的愛寵物人士。

l   年紀太小、太老、發情期的毛寶貝,敬請避免長途旅行。

l   本團搭乘交通工具為中型或大型巴士,勿讓毛小孩的爪子刮傷座椅,若情形嚴重,可能需要擔負賠償之責。

  

報名時請提供

1. 主人姓名、同行友人:

2. 聯絡電話:

3. 身分證字號:

4. 出生年月日:

5. 毛孩姓名:

6. 毛孩品種:

7. 毛孩體重:

8. 毛孩生日:

 

毛孩注意事項

毛孩上車前,記得要先讓毛孩上廁所唷!尚未結紮之男寳寶請穿禮貌帶或尿布,容易掉毛的毛孩請記得攜帶墊子或大毛巾墊,墊在椅上。

出遊時請記得攜帶

1.牽繩+胸背、胸背帶或推車

2.水、碗、水壺

3. 拾便袋、尿布

4.毛孩餐點請自行準備

 

 

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-19 注意事項

為配合中央政府規定防控疫情,具「列入第三級警吿國家或地區」活動史者,需進行14天居家檢疫。若您有上述旅遊史,務必事先告知,我們將全額退款。

同時為配合「體溫過高者依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項第5款及第3項規定」,旅行社於出發當日將進行體溫檢測,旅客經額溫槍量測達37.5度或有呼吸道症狀,將勸導其返家休息及就醫並婉拒旅客參團,也將全額退款。

 

為了配合政府最新防疫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