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1(日) 跨界聯名! 揪麻吉旅遊 x毛派派好友日 宜蘭風放一日遊
汪喵揪了走首次!跨界聯名與Pawtypai 毛派派 一起旅行去!
包場宜蘭超人氣!木蘭春生寵物友善咖啡廳

報名即獲得Pawtypai 毛派派超人氣產品CHEWDEN 舔舔碗(含蓋子)市價950元
當日一起拿著舔舔碗動手DIY擺放毛孩專屬午餐

Lunoji CHEWDEN舔舔碗

舔舔碗好處:


搭乘汪喵專屬毛孩巴士出發宜蘭!

專為毛孩設計,車內全程不關籠子,毛孩也有一個座位唷!帶著大家玩遍全台寵物真友善景點,大小毛孩都能一起同遊

🐶車內提供🐶
毛孩專屬椅墊
毛孩醫藥箱
毛孩點心籃
毛孩友善水氧噴霧

當日活動安排

09:00台北出發-搭乘毛孩巴士前往宜蘭!
11:00:毛孩放風中!冬山河生態綠舟
13:30包場宜蘭超人氣!木蘭春生寵物友善咖啡廳(每人包含一份主餐)
13:30~15:30動手玩創意!舔舔碗動手DIY擺放毛孩專屬午餐
活動包含:毛孩餐包、造型餅乾~家長自由擺放
16:00望龍埤花田村
17:00返程

09:00台北忠孝新生捷運2號出口 集合出發

原先為台北車站集合,因台北車站人潮、客運眾多,不易毛家長上下車,且危險,團隊討論後改為忠孝新生2號出口集合,忠孝新生2號出口為捷運藍線、橘線交接,出口內有洗手間、出口外有小公園方便毛孩上廁所,且有便利商店可購買食品!相當便利~

冬山河生態綠舟

冬山河森林公園位於宜蘭縣冬山鄉台9線上、與冬山河交界的陸橋旁,佔地大約為16公頃,為一座大型的公園區,視野相當寬闊,東岸保有原生植被,是絕佳的候鳥棲息地,岸上有冬山河自行車道,提供民眾騎車、漫步的好地方。由於冬山河森林公園位於冬山河中、上游處,因此利用冬山河地勢坡面加以整治及綠美化,並且以森林主題為主,與冬山河融為一體成自然形態的森林公園,藉由林木的栽植達到涵養環境土地。

望龍埤花田村

來到世外桃源般的望龍埤,這個因百年前山洪暴發,土石的沖刷之下讓此大礁溪山麓形成一座湖泊,水質清澈,三面環山讓翠綠的顏色倒映於湖水之中,好不美麗啊!而欣賞望龍埤之時,遠遠就可以看到一間的店家立於望龍埤旁,沿著湖泊散步一周後,不妨於花田村做為休憩之處,喝杯咖啡、吃個小點心。如果你是熱愛偶像劇的追星一族,一定要來花田村坐上一會,每一處都像是熟悉的場景,就好像自己置身在偶像劇般夢幻,四周山水環繞,旁邊又有美食點綴,吹著徐徐的微風,有著都市所沒有的悠閒愜意氛圍,令人心曠神怡。

包場:木蘭春生

老宅改建文青麵食館,主打中式傳統料理(瓜仔肉飯、炸醬麵、控肉飯等)另外也有提供點心,我們將安排在這裡品嚐午餐及動手玩DIY毛孩午餐!
每人主餐選一:
瓜仔麵套餐

瓜仔飯套餐
溫柔辣麵套餐
炸醬面套餐(素)
控肉飯套餐

動手玩DIY毛孩午餐
提供毛孩餐包、餅乾、Trove Blend 派冰樂
舔舔碗可製作DIY冰品或肉泥解憂零食,加長舔食時間,讓毛小孩能夠消耗體力不憂鬱,也讓飼主更有自己動手做的樂趣。

報名費用:

 

費用包含說明


報名須知

【注意事項】

l   本行程成團人數為16人(含),每團將派遣領隊隨行服務。

l   最低出團人數:16 人,未達人數則改延期或退費

l   如多攜帶毛孩加購300元清潔費

l   若遭遇不可抗力之因素,導致行程無法成行,在出發日前取消,一切依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條款為準則。

l   若本團毛爸、毛媽報名後,若因個人因素欲取消參團時,權利義務也是依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的條款為準則。

l   如行程中遭遇下雨,旅行社有權更改與調整行程內容。

l   團費費用不含寵物保險。

l   狗狗為家中的一份子,更是毛爸、毛媽心中的寶貝,所以在旅遊過程中請小心看顧,以防走失,如不慎發生走失、意外或生病、互咬等狀況,毛爸、毛媽們需自行負責。

l   旅遊期間,在任何時間及地點,下車時,請務必全程使用牽繩帶您的毛小孩溜躂!

l   旅遊途中因為有許多狗狗彼此交際與互動的機會,請務必要打預防針,敬請務必配合!

l   若您的寵物在任何地方大小便,請務必一定要清理乾淨!讓我們成為有禮貌及道德的愛寵物人士。

l   年紀太小、太老、發情期的毛寶貝,敬請避免長途旅行。

l   本團搭乘交通工具為中型或大型巴士,勿讓毛小孩的爪子刮傷座椅,若情形嚴重,可能需要擔負賠償之責。

  

報名時請提供

1. 主人姓名、同行友人:

2. 聯絡電話:

3. 身分證字號:

4. 出生年月日:

5. 毛孩姓名:

6. 毛孩品種:

7. 毛孩體重:

8. 毛孩生日:

 

毛孩注意事項

毛孩上車前,記得要先讓毛孩上廁所唷!尚未結紮之男寳寶請穿禮貌帶或尿布,容易掉毛的毛孩請記得攜帶墊子或大毛巾墊,墊在椅上。

出遊時請記得攜帶

1.牽繩+胸背、胸背帶或推車

2.水、碗、水壺

3. 拾便袋、尿布

4.毛孩餐點請自行準備

 

 

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-19 注意事項

為配合中央政府規定防控疫情,具「列入第三級警吿國家或地區」活動史者,需進行14天居家檢疫。若您有上述旅遊史,務必事先告知,我們將全額退款。

同時為配合「體溫過高者依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項第5款及第3項規定」,旅行社於出發當日將進行體溫檢測,旅客經額溫槍量測達37.5度或有呼吸道症狀,將勸導其返家休息及就醫並婉拒旅客參團,也將全額退款。

 

為了配合政府最新防疫政策